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委员分组审议两个报告

发布日期:2023-01-04   
         1月3日,出席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各自所在界别,围绕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
        在各分组审议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站位高、内容实、思路新、亮点多,既全面系统地回顾了过去六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创新成果,又科学务实地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奋斗方向,为答好今后履职答卷增添了底气、明晰了方向,使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六年来,市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顺应新时代、谋求新作为,全市政协工作内容不断丰富、载体更加丰满、机制持续完善,全员入委、基层协商、委员读书等一批亮点成色十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委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要求,着眼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切的现实问题,广献良策、多建真言,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为现代化三门峡建设集聚众智、汇聚众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