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开展开发区“三主” 作用发挥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13   
        根据市委办《关于开发区“三主”作用发挥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和有关要求,2月7日至10日,市政协副主席吴鹏斐带领由市政协、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市政协专题调研组,深入三门峡高新区、三门峡经济开发区、三门峡现代服务业开发区、陕州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等地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宝武铝业、中原黄金冶炼厂、奥科化工等近20家企业,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开发区改革和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三主”作用发挥情况。
        调研组表示,要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导向,持续深化放权赋能,全面提升基础设施配套,加强引领性企业培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将改革向纵深拓展,推动开发区切实发挥经济发展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作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