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按照省委、市委有关要求,2月1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载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松林,党组成员骆玉峰、董树良、冯俊珍、李隽瑜出席,市政协副主席赵光煊、王锋列席。
        会前,市政协党组成员聚焦主题,制定专门方案,征求意见建议,开展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深入查摆、深刻反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7·20”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王载文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市政协党组其他同志先后发言。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不足,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
        王载文强调,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加强市政协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把成效体现在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要认真把握形势任务,坚定政协工作方向。准确把握省委、市委提出“全力以赴拼经济”的工作要求;准确把握新一届政协“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完成”的工作要求;准确把握新一届班子“开好局、起好步”的工作要求。要结合实际抓好整改,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带头坚定不移讲政治,带头亲力亲为抓工作,带头从严从实抓整改,推动政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