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三门峡市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3月29日上午,三门峡市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专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核办法》及全年工作计划,民建市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会、湖滨区政协、灵宝市政协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大有可为,要求也越来越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方向,增强做好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重点关键,建立健全互联互通机制,拓宽收集渠道,发挥特色优势,突出精品意识,聚合各方资源形成合力,着力在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制度机制,完善考评激励机制,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注重培养骨干力量,进一步调动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夯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基础,更好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