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青年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5   

        “五四”青年节当天,在黄河公园的委员读书沙龙,我市举办以“阅读点亮青春”为主题的青年读书活动。该活动是由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青联、市直作家协会、市新华书店等共同举办的。
        当天,参加活动的市政协委员、年轻干部、优秀青年代表等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谈读书的视频《读书已成为我的一种生活方式》。市政协青年委员、“十大最美崤函读书人”、市委宣传部机关青年干部、市直作家协会和青年作家、编剧代表等分别作读书分享,大家从自身的读书经历讲起,详细交流了读书感悟、读书习惯、读书态度、写作之路、学习渠道等内容,推荐了《苦难辉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红星照耀中国》《给青年的十二封信》《置身事内》等优秀书籍。市政协青年委员、市委宣传部机关青年干部等表演了诗朗诵《青春》《青春中国》。优秀青年代表演唱了《望乡词》等歌曲,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参加活动的青年代表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读书学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和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自身发展筑牢思想之基,通过不懈奋斗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