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信息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12-01   
        11月30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董树良、赵光煊、冯勇、何军、王锋、吴鹏斐,秘书长李隽瑜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三门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王载文指出,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对党绝对忠诚政治本色。要全面提高履职能力,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增强服务保障能力,做到议政有高站位、协商有高标准、引领有高效能,高质高效完成好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站稳人民立场,紧扣现代化三门峡建设“13561”工作布局,做好“新”“河”“文”“山”“农”五篇大文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找准工作切口,深入开展协商议政活动,持续提升履职质效,切实助力高质量发展,助力增进民生福祉。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不断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现代化三门峡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