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会议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4   
          8月3日,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俊江、马仰峡、李琳、王清华、赵光煊、骆玉峰、董树良和市政协秘书长李涛出席会议,副市长高永瑞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相关政府职能部门重点工作通报,围绕《关于全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进行协商讨论,部分常委代表作发言,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现代农业发展是市政协的年度重点履职课题,全市政协系统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大力宣传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帮助政策措施更好地推进落实。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团结统战功能、广泛凝聚共识,深入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协商议政,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推动我市现代化农业发展,要大力发展农业新业态新模式,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农业发展,加强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培育和规范,强化现代农业基础设施和要素支撑。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高标准完成各项履职活动,把准把好调研方向,聚焦重点、难点、关键,扎实做好专题协商和提案办理协商。要切实抓好委员队伍和政协机关建设,带头强化政治责任、练就过硬本领、践行严实作风、推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