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会议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七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4   
          11月23日,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七届三十次主席会议,集中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协商讨论调研报告,协商通过市政协七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时间及议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松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松林,市政协副主席李琳、赵光煊、骆玉峰,市政协秘书长李涛出席会议。
          在党组(扩大)会议上,与会人员根据自己的所学所悟所想,结合政协实际,畅谈学习体会,集中研讨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载文强调,一是要在总结成就中增强自信,在总结经验中把握规律,凝心聚力向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要在学习中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和要义,通过学习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在总结成就中增强自信、在总结经验中把握规律、在凝心聚力中开创未来。二是贯彻要入时入局,落实要出彩出色,以时不待我的精神,不断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乘势入时、躬身入局,务求履职活动出彩、务求队伍建设出色,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南,谋求新作为、创出新成效,为加快实现“六个新三门峡”奋斗目标贡献政协力量。三是坚持深学透悟,确保走心入脑,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精心部署,推动学习多层覆盖;融会贯通,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宣传带动,营造学习浓厚氛围,积极开展有步骤、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的、有成效的学习贯彻活动。
          在市政协七届三十次主席会议上,协商讨论了《关于我市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协商通过市政协七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时间及议程(草案),听取当前几项工作的建议汇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