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会议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七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2   
          12月21日,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协商讨论委员调整事宜,听取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筹备进展情况汇报,协商研究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有关事项,协商通过市政协七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时间和议程。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松林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仰峡、李琳、张景林、赵光煊、骆玉峰、董树良和秘书长李涛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委员调整事宜。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筹备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召开时间、议程、日程(草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委员分组办法(草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委员分组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各委员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大会值日名单(草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各次大会主持人(草案)。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时间和议程(草案)。
          王载文指出,要统筹做好市政协七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七届六次会议筹备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做细做精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召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