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会议 > 详细内容

市政协七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30   
          429日,市政协七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松林、马仰峡、李琳、张景林、骆玉峰、董树良和市政协秘书长李涛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书面)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书面);协商通过了委员调整事宜;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七次会议有关事项;协商讨论了市政协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市政协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
          王载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关于召开政协全会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要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围绕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聚焦实施十大战略”“两项工程全市中心任务,建真言、谋良策。要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团结引领各族各界人士,坚定发展信心,把抗击疫情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汇聚起助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会议制度和纪律,把心思都用在建言献策上,把精力都放在履职尽责上。要将大会筹备和疫情防控工作一同谋划、一体推进,强化统筹协调,做好预案,确保大会规范、有序、圆满举行,把会议开成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的大会,开成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
          万战伟代表市政府对市政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全市今年各项预期目标的进展情况,并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当好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党委政府的参谋部和各条战线的领导员,助力三门峡高质量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