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会议 > 详细内容

市政协七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1   
          10月31日,市政协七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松林、马仰峡、李琳、赵光煊、董树良、冯俊珍,市政协党组成员李隽瑜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国、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听取并讨论了《关于我市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协商报告》《关于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专题协商报告》。
          王载文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广大委员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结合政协履职实际,深入谋划、积极作为,加强“两支队伍”建设,不断校准工作方向,增强履职实效,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政协力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聚焦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抓好重点工作,扎实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积极谋划今后五年履职方向与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要提升能力、转变作风,踔厉奋发扛起新的使命担当,探索创新完善制度机制,全面从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压紧夯实责任,推进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