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会议 > 详细内容

市政协七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9   
         12月8日,市政协召开七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会议安排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听取并讨论了全市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全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全市食品药品工业发展情况的专题协商报告;听取了书画院筹建情况。
          会议指出,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化思想认识,抓牢关键节点,加强组织领导,认真、严密、细致做好大会选举各项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大会选举,做好委员提案收集,确保大会顺利进行。要强化协调联动,重视各项活动细节,积极主动作为,确保会议组织服务工作有序推进。要严守纪律规矩,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换届纪律的要求,自觉遵守“十严禁”“十不准”等相关纪律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坚定政治立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张松林主持会议,副主席马仰峡、骆玉峰、董树良出席会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