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会议 > 详细内容

三门峡市政协八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5   
    3月14日,三门峡市政协召开八届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赵光煊、董树良、冯俊珍、冯勇、何军、吴鹏斐和秘书长李隽瑜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听取并讨论了提案工作、“书声润崤函”委员读书活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全年计划安排。
    王载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对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等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释,为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助推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按照省委、省政协和市委具体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言见行,结合政协实际抓好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细化完善政协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坚持台账化推进、项目化落实,选准切口,注重实效,努力形成更多高质量议政成果。要发扬主动工作精神,持续提升政协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持续打造“书声润崤函”委员读书品牌,加强政协宣传工作,提升工作影响力,增强队伍凝聚力。要扎实组织开展委员培训,加强政协履职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实,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