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会议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八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03   
        1月2日,市政协八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董树良、赵光煊、冯俊珍、冯勇、何军、王锋、吴鹏斐和秘书长李隽瑜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协商委员调整事宜;审议有关人事事项;研究市政协2024年协商计划。
        会议听取市政协智库专家建议工作情况和市政协履职标准建设年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年度考核相关情况,研究并通过《关于表彰2023年度履职优秀委员的决定》《关于表彰八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研究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市政协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市政协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
        会议审定市政协八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时间和议程。
        会议指出,要统筹做好市政协八届五次常委会和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精做扎实,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召开。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现代化三门峡建设“13561”布局突破成势之年。市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深化年”为主线,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整体工作得到新提升、个性项目实现新突破,为奋力谱写现代化三门峡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