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会议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八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08   
        2月7日,市政协八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协商通过委员调整事宜;审议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决定,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将于2月19日至2月21日召开。
        会议强调,全体会议是政协组织履行职能的最高形式,是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重头戏”,各位常委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珍惜政协全会参政议政重要平台和话语权。要精准履职显担当,紧扣市委“13561”工作布局和“新河文山农”五篇大文章,认真组织好大会发言、联组会议、分组审议等各项会议活动,切实提高发言和提案的质量,努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竭智尽力。要团结奋进聚合力,进一步团结引领各族各界人士增进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心,正确认识当前形势,把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功能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汇聚起助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纪律守规矩,严明会风会纪,严格廉洁纪律和选举纪律,确保会议安全有序、风清气正、务实高效。
        市政协副主席董树良、赵光煊、冯俊珍、冯勇、何军、王锋、吴鹏斐出席会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