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的建设 > 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举办首期机关青年党员干部理论业务讲堂

发布日期:2022-05-17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市政协机关在青年党员干部中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4月13日举办首期机关青年党员干部理论业务讲堂,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长王素梅、机关党委副书记师宝辉参加活动。
        
理论业务讲堂每次安排2—3名年青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会议和讲话精神、机关党建、公文写作、提案办理、社情民意办理等主题,组织青年党员干部讲理论、讲业务、讲感想,锻炼干部、提升能力。4月13日首期机关青年党员干部理论业务讲堂上,2名政协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请过前期精心准备,围绕机关党建工作、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组织人事工作开展了专题讲座,并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通过举办理论业务讲堂,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一学习形式主题鲜明、形式活泼,对于进一步激发青年党员干部理论和业务学习热情、增长知识才干非常有益,并希望长期坚持下来。机关参会领导对首次讲堂活动进行点评,指出今后每月举办一期,采取“领学+互学+研学”的形式不断丰富讲堂内容,进一步营造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学理论、学业务、大提升”的浓厚氛围,积极打造富有政协特色的学习载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