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的建设 > 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举行"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6月2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举行“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一次经受“洗礼”。办公室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宽海同志,机关党委副书记师宝辉同志分别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同时对2021年度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同志进行表彰,希望党员们在工作中敢于亮身份、显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充满仪式感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感受到了来自“家”的温暖关怀。无论是贺卡中庄严的入党誓词、热情洋溢的组织寄语,还是奖状上组织对过去工作的肯定都让党员们心潮澎湃。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体会与感悟,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热情。
        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参与这种具有强烈仪式感的活动,有利于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树立服务大局、创先争优、创新突破、岗位职责意识,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勇挑重担,奋力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支部对党小组重新划分情况做了说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