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的建设 > 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召开县级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6   
            8月4日上午,三门峡市政协机关组织召开县级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隽瑜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泉水,机关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素梅,机关党组成员、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主任石耘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县级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采取机关党组成员领学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市政协机关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隽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是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对于做好政协工作意义重大。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机关上下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刘南昌书记提出的突出“深学”为先、突出“实干”为要、突出“从严”打底的要求,以“严”的氛围拓展“学”的深度、务求“干”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隽瑜强调,市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学精髓、悟真理、见实效”。一要提升站位学,突出政治自觉;二要集中组织学,突出领学交流;三要主动自己学,突出深思细读;四要相互帮助学,突出思想碰撞;五要结合工作学,突出工学相长;六要结果导向学,突出解决问题。
        会后,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安排了专题学习讨论。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