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 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市文明办统一安排部署,市政协机关组织志愿者下沉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8月20日,市政协秘书长李涛一行前往前进街办事处二印社区看望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志愿者等,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酒精、口罩等物品。
          在前进街办事处二印社区,李涛秘书长深入了解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情况,对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勇敢逆行、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
          在邮卫家属院小区,李涛秘书长详细了解卡点检查登记、值班值守等情况,为奋战在社区防疫一线的机关干部点赞。
李涛秘书长指出,社区防疫卡点是守护群众健康的前沿哨所。一定要筑牢、守好社区疫情防线。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实际情况,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