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 详细内容

别样三八 共筑芳华

发布日期:2022-03-09   
——市政协机关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年一度春风暖,如诗如画三月天,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机关女同志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的节日,市政协于3月8日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一:情系母亲河徒步
          活动现场,大家边赏春踏青,边聊国闻趣事,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女同胞们的青春和热情,使大家感受到团队的温暖。

        活动二:双人竞步走趣味体育运动
          春回大地绿意浓,巾帼红颜竞风流,看,两个人一组,双腿绑在一起,互相配合,互相鼓励,一起加油!
       
        活动三:踢毽子、跳绳等体育活动

          在倡导快乐运动、愉快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下,女同志们开展了踢毽子、跳绳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机关女同志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幸福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