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 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开展 2022年“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1   
    清明节前夕,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刘宽海带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陕州区大营镇开展祭拜周恩来,瞻仰周总理视察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业,接受爱国主义务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机关全体同志向周总理塑像鞠躬致敬,进入展馆大家一起回忆1958年4月24日周恩来总理视察大营时的老照片和相关实物,还有彭德怀、习仲勋及河南、山西、陕西三省党政负责人陪同周恩来视察时的生动照片和珍贵文物,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负,始终把人民摆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机关党委副书记师宝辉带领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周总理生前的理想一步一步推向前进、变为现实,以此来告慰敬爱的周总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