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工商联 > 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领导深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27   

图片

图片

为全面深入了解全市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建设,5月25日上午,三门峡市工商联主席候选人吴鹏斐、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寇晓辉、市工商联副主席候选人张晓明一行5人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大市场、智慧岛(三门峡)项目、戴卡轮毂、中原精密和金渠银通等企业(项目)调研高新科技项目发展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贾立耘、党工委委员王彦超以及区科技局负责人随同参加。
          考察过程中认真听取各单位、企业(项目)有关情况介绍,实地参观生产厂区、车间,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研发、专利、人才、产学研合作等科技创新情况,就如何推动企业快速发展与各个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对各个企业(项目)在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议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交流。

          三门峡市工商联紧紧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中心工作勇于担当作为,躬身入局,积极助力参与我市民营企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乐于为企业牵线搭桥,促进合作共赢,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项目及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积极民营企业提供服务和智力支持,进一步助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自主创新水平,为三门峡实现资源型城市向创新型城市蝶变贡献工商联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