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工商联 > 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7月27日下午,市工商联联合市金融工作局召开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座谈会。市工商联主席吴鹏斐、副主席寇晓辉、张晓明一行前往市金融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市金融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观摩了普惠金融服务平台运行演示,参观了“三门峡金融”5G直播间。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冯铎、副局长刘瑞峰、市金融服务中心主任白亚非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铎首先对市金融服务中心概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白亚非对三门峡市普惠金融服务平台如何运作进行了详细的演示。
          吴鹏斐表示,市金融局创新银企对接方式,以金融服务中心为实体依托,有效的运用了政务大数据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题。下一步工商联将加大金融服务力度,深化与金融局的对接交流。一是要将金融知识学习纳入全市工商联系统业务能力培训重点,希望工商联人员到金融服务中心开展轮流学习;二是把三门峡市普惠金融服务平台操作方法作为工商联会员培训重点,确保全市工商联执委企业全面加入平台,有效利用平台;三是分行业、划规模,与金融服务中心联合,定期召开企业金融服务座谈会,听取企业家对平台的意见,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让“政会银企”机制继续发挥好作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