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工商联 > 详细内容

省“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小组莅临三门峡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7   
  近日,河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纯武,社会服务部部长武伟权,副部长张栗一行莅临我市调研“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鹏斐,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晓明、经济联络部部长肖亚伟等陪同调研。
 
 
  
  
  
  赵纯武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走访调研等形式了解我市“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情况。座谈会上,三门峡市“万企兴万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别就工作举措、开展成效、下步打算作出汇报;牡仙牡丹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河南灵宝昌盛食用菌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就帮扶成效做交流发言。同时,调研组一行深入湖滨区牡仙牡丹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渑池县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灵宝函谷关老子文化养生园实地指导,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产业发展、带动就业等方面情况。
  
  赵纯武对我市民营企业主动参与“万企兴万村”乡村振兴行动、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主动创新求变,做大做优做强,实现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乡村振兴聚力赋能。
  吴鹏斐表示,三门峡市工商联将持续推动开展“万企兴万村”工作,一是建好工作台账,进一步澄清底数,动态掌握数据;二是持续“牵线搭桥”,积极引导社会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做好“万企兴万村”保障工作。三是做好协调服务,把“万企兴万村”行动与“万人助万企”活动相结合,积极构建村企利益联结机制,为企业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推动形成乡村振兴、农民致富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赢的良好局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