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盟 > 详细内容

民盟三门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8   
          7月6日,民盟三门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民盟三门峡市委会主委许海星、民盟三门峡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存杰、市委委员和专门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三门峡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传达了《关于全面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实施意见》《三门峡市创新发展综合配套改革方案》。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好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将市委八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盟员,深刻领会内涵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会议强调,全体盟员要把学习贯彻这次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指导三门峡时重要讲话贯通起来。一要着力专题学。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集体学习等形式,原原本本学,切切实实把思想、认识
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着力引领学。下发通知,要求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积极办好“书香民盟”,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时刊发各支部学习贯彻的生动实践和典型做法,推进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三要着力研讨学。在学原文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集思广益,找准落实全会精神和强化民盟组织建设的结合点、切入点,用全会精神引导激励全体盟员充分发挥“两个作用”,担当作为,守正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创新驱动,坚持谋发展首重创新,增强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的历史自觉、历史主动,努力为三门峡市实现从资源型城市向创新型城市蝶变积极主动作为、彰显民盟担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