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盟 > 详细内容

民盟三门峡市委会召开骨干盟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08   
          9月29日,民盟三门峡市委会召开骨干盟员培训会议。民盟三门峡市委会主委许海星,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存杰,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及骨干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存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河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部署,学习领会了霍金花主委在民盟河南省委会思想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河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并对民盟三门峡市委会2022年第四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许海星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和自身建设,认真落实“三个会议”“两个条例”有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二是要深刻理解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极端重要性,自觉站位“两个大局”,始终锚定“两个确保”。三是要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重点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建言献策,提升建言资政水平,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会议号召广大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盟省委和中共三门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肩负起民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任务,紧紧围绕我市“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创新驱动,努力实现从资源型城市向创新型城市蝶变””宏伟目标,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发挥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