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盟 > 详细内容

民盟三门峡市委会开展“黄丝带”帮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8   
        11月11日,民盟三门峡市委会组织盟员法律专家到陕州区司法局开展“黄丝带”帮教活动,为10余名社区矫正人员开展普法教育,进一步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盟员志愿者先为大家作了法律知识讲座,向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法治教育,结合“黄丝带”的感人故事等实际案例为他们讲解了《民法》《刑法》等法律知识,希望他们能够做到学法守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改造。
        此次“黄丝带”帮教活动是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的一次心灵净化和洗涤,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民盟市委会将持续丰富帮教形式和内容,为帮教对象提供心理、法律、医疗等咨询和服务,为矫正人员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积极引导矫正人员更好地融入社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