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 > 详细内容

知识竞赛别具一格 全体社员“以赛促学”

发布日期:2021-05-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中共党史、学九三学社史、守合作初心”学习教育活动。为激励全体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深入学习中共党史和九三学社史,社市委充分利用网络优势,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社史知识竞赛。
        5月2日早上,社市委在微信工作群发布《九三学社大事记(1944-1946)》,号召社员集体学习。11点35分,管理员随机抽取大事记中的知识点,形成竞赛试题,请社员抢答并阐述理由。为调动大家学习积极性,专门设置了竞赛奖品,对回答正确、理由阐述清楚的社员奖励《九三学社简史》一本。经过激烈角逐,社员张澜获胜。
        竞赛结束,社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竞赛形式新颖、别具一格,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能更好推动党史和社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