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 > 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会组织社员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6-18   
          6月17日晚,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文艺汇演在三门峡市举办。中共三门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出席活动并致辞。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会主委李发军出席活动。十多名九三学社社员观看了文艺汇演。
          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文艺汇演载歌载舞,共有来自省内7个统战部门选送的16个红色主题歌舞、器乐演奏和情景剧等节目上演,忆往昔峥嵘岁月,颂今朝风华正茂,展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永远跟党走、投身祖国建设的良好精神面貌。
          晚会结束,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文艺汇演,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