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 > 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2-05-20   
          5月12日下午,三门峡市政协七届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彰履职先进、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2位九三学社社员作大会发言。彭博代表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作《提升人力资源服务业水平 破解招工难用工荒问题》的发言,陈启超代表经济界作《落实普法责任制 提高公民法治素养》的发言。社员张晓明提交的发言材料作为书面发言在会上印发。

          
             
          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关于黄河生态廊道工程应着重抓好生态修复与保护的提案》、张晓明《关于加强数字经济创新,建设黄河金三角区域数字高地的建议》和《关于推进产业链创新链”双链融合”,赋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提案》、陈启超《关于以法治化为引领,营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的建议》和《关于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建议》、高峥嵘《关于加强疫情防控能力的建设的提案》、杜建刚《关于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有效衔接的提案》等7篇提案被评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焦立群、张晓明、陈启超等3名社员获“2021年度政协履职优秀委员”表彰;社员焦立群获“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表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