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 > 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2   
          10月29日,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市委主委李发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发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理论巨作,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李发军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九三学社市委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积极引导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旅游新业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为建设现代化三门峡贡献智慧和力量、展示特色和能力、体现责任和担当。 
与会人员分别就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谈认识、亮态度。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对于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全市中心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三门峡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