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 > 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赴陕州区开展黄河流域生态环保专项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2-11-02   
          为切实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作用,推动三门峡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10月25日,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主委李发军带领社内专家到陕州区,开展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调研。中共陕州区委常委、副区长丁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立庆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云山矿产品有限公司、永昌河采砂河段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矿山生态修复、河道恢复治理等情况。调研组成员与两家公司负责人现场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陕州区有关中央、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座谈会上,丁锐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陕州区上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蒋立庆对各相关部门提出要求,一定要密切配合调研组工作,虚心听取意见建议,闻过即改,立行立改,共同推进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再上台阶。
           李发军对陕州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渠道,秉持实事求是的态度,把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在监督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下一步,九三学社三门峡社市委将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特色和人才队伍优势,发现经验、推广经验,收集建议、汇报建议,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共同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