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 > 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召开六届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3   
         3月25日,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召开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主委李发军,副主委彭博、焦立群,市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支社主委、社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中共三门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炳彦应邀出席并致辞。
                                                                                                                               
        张炳彦代表中共三门峡市委统战部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市九三学社社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更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努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增强建言献策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三门峡贡献九三力量。
        会议集体学习全国两会、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中央十二大及社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听取李发军代表九三学社三门峡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2022年工作报告,并对九三学社三门峡市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李发军在讲话中表示,2023年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作为参政党市级组织,要适应新形势,完成新任务,贯彻落实好中共三门峡市委、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要求。
        李发军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要求,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提高议政建言质量、着力增强服务社会效能,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各项社务工作新局面,为助推三门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2022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次全会举办了科学报告会,邀请科学教育支社常务副主委卞建宁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发展历程:以九三学社为主线的考察》的报告。(晁媛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