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 > 详细内容

三门峡民建会员在全省统一战线动漫艺术作品创作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07-13   
           为了让更多人通过作品进一步了解党史、收获感动、得到共鸣、汲取力量。河南省统一战线“学党史 跟党走”动漫艺术作品创作活动今年3月份开始筹划启动,4月30日正式对外发布,立足河南,通过邀约、推荐、投稿三种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到近千件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新中国、讴歌改革开放、讴歌社会主义、讴歌多党合作的精彩作品,作品形式涵盖漫画、插画、海报、卡通形象和微视频。6月22日,来自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等高校一线教授和指导单位选派代表共同组建的专家评选小组,围绕创作主题、作品内涵和画面感染力等方面对入围作品进行现场投票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若干优秀作品。
          民建三门峡市委高度重视,组织会内高水平会员积极参加并获奖。其中:民建会员、三门峡陕州地坑院景区管理处副主任马迈方以剪纸为基础创作的短视频《一代伟人毛泽东》荣获三等奖,民建会员单位、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动漫专业师生精心创作的《独树镇战役》4幅漫画作品荣获优秀奖。民建三门峡市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