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 > 详细内容

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开展迎“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5月31日上午,在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民建三门峡市委会、河南宇萃律师事务所联合赴卢氏县横涧乡第二初级中学开展迎“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学生代表们为与会领导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并行少先队礼。民建三门峡市委会、河南宇萃律师事务所共同给孩子们送了价值1.5余元的打印机、篮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多媒体遥控笔、书包文体用品,向学校师生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主委魏厚哲在讲话中指出: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作为我市以经济界人士为主的民主党派,在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同时,开展公益助学、帮扶贫困学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将秉承不忘合作初心、助力乡村振兴的理念,继续发挥三门峡民建人才密集、智力荟萃的特色和优势,带动更多的民建企业家会员关注农村教育事业,积极参与到助学活动中来,集聚更多的力量关心、关注农村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助力我市乡村振兴与农村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三门峡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卢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文峡在讲话中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党和人民对你们寄托着无限厚望,老师和家长期望着你们健康成长。希望你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信念,努力学习科知识,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捐赠仪式结束后,吴文峡、魏厚哲等与学生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做祖国的栋梁之材。
          吴文峡、魏厚哲一行还专程来到卢氏县连翘科研科普基地、卢氏县文峪乡樱桃沟,实地考察调研卢氏县农业产业发展、群众增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中共三门峡市委统战部、民建三门峡市委会、河南宇萃律师事务所、卢氏县司法局等相关人员出席仪式并陪同考察调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