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 > 详细内容

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2   
    10月30日,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主委魏厚哲出席并讲话。副主委赵经纬、林志军,市委会委员张全兴、范清华参加学习。会议由专职副主委赵经纬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
中共二十大精神评论员文章。
  魏厚哲指出,全市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民建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
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深学细研、真学真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目标任务,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坚持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紧密结合三门峡市情实际,找准服务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最佳结合点和着力点。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积极展现三门峡民建组织良好的社会形象,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三门峡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