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 > 详细内容

民建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3-04-17   
          4月14日,民建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民建市委会主委魏厚哲、专职副主委赵经纬、各支部主委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与会人员纷纷畅谈了体会和感受。
          民建市委会委员、一支部主委王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结束语。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共同回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坚持常态化学习
,结合会史学习不断巩固自己的政治信仰,增强“爱党、爱国、爱会”的道德情操,从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斗的经历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感悟民建先辈们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合作初心,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参谋、帮手,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会员们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充分表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人民就不可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作为民主党派一员一定要胸怀“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协力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三门峡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