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 > 详细内容

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3   

421日,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主委魏厚哲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专职副主委赵经纬、副主委林志军参加会议。民建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骨干会员及新会员等出席会议。中共三门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炳彦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专职副主委赵经纬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三门峡市委统战部2023年工作要点。

 

     

魏厚哲主委代表民建三门峡市第四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从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务实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切实推进组织建设;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提升机关建设水平等7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民建市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特别是在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方面,成效显著,充分展示了民建市委会较高的水平。并从4个方面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着眼长远建设,夯实组织基础;三是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四是服务社会民生,助力企业发展。

     

中共三门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炳彦对民建市委会2022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一年来民建市委会在思想共识上有了新提高,在议政建言上取得了新成果,在社会服务上呈现了新亮点,在自身建设上得到了新加强。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3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强化学习,巩固基础,加强自身建设;二要围绕中心,谋划发展,提升履职水平;三要发挥优势,积极作为,着力社会服务;四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着力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隆重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支部和先进支部、优秀会员、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介绍了新入会会员基本情况并颁发了会员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