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 > 详细内容

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召开“招商引资拼经济·三门峡民建在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4   
   4月14日,民建市委会召开“招商引资拼经济·三门峡民建在行动”工作会议,将“抓招商、强服务”作为三门峡民建履职尽责的一项重要任务,主动服务全市招商工作大局,将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转化为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引擎和动力。
   
  民建市委会第一时间制定了“招商引资拼经济·三门峡民建在行动”工作计划,贯彻落实民建省委会“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的工作部署,带领广大民建会员了解掌握三门峡市发展战略布局、区域规划和产业导向,宣传解读三门峡市招商引资政策,引导会员增强使命意识,积极投身招商引资行动。
  魏厚哲主委表示,民建市委会将义不容辞,大力配合招商引资工作,定当竭尽所能不负所托,想方设法把会内企业家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充分发挥各自手中资源广发“英雄帖”,周密部署,重点跟进,将自身发展与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结合起来,瞄准优质的资源和具带动性牵引性的项目,围绕全产业链、城市功能链、创新链招商,招强招大,招特招新,争取引进具有创新性、引领性、标杆性的大项目、好项目,为招商引资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民建市委会将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现阶段和今后长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以实打实的工作精神和态度真抓实干,努力做到“人人都是招商员”,充分挖掘各自资源,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为助力三门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