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详细内容

强化理论学习,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举行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4月29日上午,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组织部分省政协文学艺术、社会科学、新闻出版等界别委员,和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召开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学习交流。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杨雪琴,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毛德富、副主任高红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8位委员紧密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和委员读书活动,说体会、讲认识、谈工作,全面展示文学艺术、社会科学、新闻出版等界别委员学习的最新成果,推进委员读书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可持续、高质量开展,切实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震宇认真聆听委员的精彩发言,为每位委员点赞。他强调,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在理论学习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在理论学习中提高协商履职本领,充分履职,精准履职,增强协商建言实效。要在理论学习中增进大团结大联合,着力凝聚智慧力量。要在理论学习中加强履职责任担当,在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