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详细内容

如何深化提升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省政协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

发布日期:2021-05-24   
  

  刘伟在省政协模范机关建设深化提升工作动员会上强调

  推动模范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

  服务好保障好政协高质量履职

  5月21日,省政协模范机关建设深化提升工作动员会召开。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模范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服务好保障好政协高质量履职。

  刘伟指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新形势下机关建设的重要任务。近年来,省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建设的重要要求,把“三个一流、四个之家”作为重要抓手全方位推进机关建设,在强化政治引领、完善体制机制、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模范机关建设深化提升工作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活动,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实践,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工作标准,以高质量机关建设服务保障政协高质量履职。始终瞄准一流标准,做到政治上绝对过硬、理论武装入脑入心、各项工作精益求精、制度规矩管用有效;持续锻造一流作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提高素质本领,坚持讲落实抓落实重落实,认真搞好机关文化建设;倾力提供一流服务,强化服务意识,做到精准服务,提升服务实效,真正把机关建设成为委员之家、各界人士之家、基层政协之家、机关干部职工之家。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动员会政治站位高,作出的部署很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深入学习领会,明确目标任务,立足岗位查不足、找差距、抓落实、促提升,努力在模范机关建设中走在前列。

  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宣读了《省政协模范机关建设深化提升工作实施方案》。(来源:河南省政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