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7   

  7月6日,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协商讨论调研报告,协商确定七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的时间及议程。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俊江、李琳、张景林、赵光煊、骆玉峰、董树良和市政协秘书长李涛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全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时间及议程(草案)。

  王载文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自觉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一要认真学习讲话。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要在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个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研讨,切实做到入心入脑、见行见效。二要坚持党的领导。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三要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王载文指出,建设现代特色农业强市,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三农”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结合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对标现代农业,结合各地实际,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以工业的理念谋划发展农业,加快推动农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推动传统特色农业大市向现代特色农业强市转变。(三门峡日记者何东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