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详细内容

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9   
  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就助力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作出安排

  8月5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全省灾后重建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的理念、勇于担当的精神、科学统筹的方法、明确严格的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省委常委会会议第一时间进行了学习和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发挥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要采取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防控措施,尽可能以网络形式开展工作,减少会议和人员聚集,确保政协机关防疫安全。

  会议强调,全省灾后重建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一认识,坚定必胜信心;要发挥政协优势,扎实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协助做好舆论引导、解疑释惑工作,围绕城市防汛、科学重建等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要加强宣传报道,广泛宣传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在大战大考中的担当作为,营造齐心协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良好氛围。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谢玉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刘炯天、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参加会议。(信息来源:河南省政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