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详细内容

刘伟主持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及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1-08-17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8月10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及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省委常委会等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对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推动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和中央、省委的工作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围绕灾后重建、疫情防控、做好下半年工作履职尽责,助力高质量发展。要统筹考虑、科学安排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政协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顺利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作出贡献。要认真做好政协机关工作,须臾不可放松、丝毫不可麻痹抓好疫情防控,带头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严守纪律规矩,发扬优良作风,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坚实保障。

  省委常委、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孙守刚,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谢玉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参加会议。(信息来源:河南省政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