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详细内容

省政协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6   
省政协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召开
刘伟出席并讲话
 

  9月2日,省政协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在郑州召开。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出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上,作为机关各方面的代表,7位同志作了发言,畅谈体会,分享心得,提出努力目标。

  刘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指引我们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认真读原文,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在武装头脑上下功夫,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树牢政治意识、保持“赶考”状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更好服务政协履职尽责,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各界力量。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巡视整改落实,深化提升模范机关建设,为我省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作出政协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谢玉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刘炯天、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出席会议。

  (来源:河南省政协 文:刘亚辉 图:协商论坛杂志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