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详细内容

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3   
  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为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

  9月7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讨论贯彻落实意见。

  与会同志一一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和建议。一致认为,省委书记楼阳生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阐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河南的使命担当,系统谋划全面实施“十大战略”,突出强调大力推进新发展格局下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科学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各项工作,鲜明提出提高领导现代化河南建设能力水平的要求,既讲思想方法、又讲工作方法,要求明确、勇于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创新性、针对性、引领性、导向性,对推动“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化学习抓落实,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发挥作用抓落实,紧紧围绕“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和县域经济发展,认真开展履职活动,努力提出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服务省委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要凝聚共识抓落实,引导各族各界群众,指导市县政协开展工作,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提高能力抓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锻造本领、砥砺作风,推动模范机关建设深化提升,以担当意识、入局意识、一流意识、落地意识高质量做好政协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智慧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李英杰、张亚忠、高体健、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参加会议。省政协其他领导同志和机关党员干部以不同形式进行了认真学习和交流讨论。

  (文:刘亚辉 图:协商论坛杂志社 信息来源:河南省政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