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详细内容

“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1-09-27   
刘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9月23日,由全国政协办公厅、省政协主办的“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在郑州升达艺术馆开幕。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展览开幕。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家强,陈舜、陈兆明、赵素萍、陈星、周春艳、谢玉安、高体健、张震宇、朱焕然、程志明等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代表省政协致辞。她说,举办这次展览是我省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省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主动服务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行动;是我省发挥区位优势,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两个确保”的乘势之举;也是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密切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社会各界人士团结协作的应有之义。展览将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的珍贵史料展现在观众面前,为立足省情、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搭建了优质的红色教育和交流平台。相信举办本次展览,必将激励社会各界深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为我省实现“两个确保”凝聚共识力量,努力答好新发展阶段的“时代答卷”。

  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主持开幕式。展览由中国政协文史馆、省政协办公厅、省政协文史馆承办,11月11日前免费开放。由省政协机关、省政协文史馆工作人员和社会志愿者组成的讲解团队,为观众提供讲解服务。

  (文:刘亚辉 图:协商论坛杂志社)
      
       信息来源:河南省政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