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详细内容

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11-08   
 

    驻三门峡新闻单位和全市新闻工作者:

    仰韶文化点亮文明曙光,崤函儿女吹响奋进号角。在喜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值此,市委、市政府谨向驻三门峡新闻单位和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三门峡新闻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银屏影像颂盛世,大笔如椽写春秋。一年来,驻三门峡新闻单位和全市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全力服务工作大局,出色完成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社会发展、汛情疫情、民生改善等重大活动、重要专题的宣传报道任务,体现了以小切口呈现大主题、小故事反映大变迁、小视角折射大时代的深厚功底和专业素养。特别是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仰韶文化发现和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贺信精神,坚持网上网下同频共振、会前会后接续发力,第一时间开设专题专栏,第一时间强化宣传报道,第一时间营造浓厚氛围,仰韶文化在国内外再次高位出彩,三门峡的知名度美誉度持续提升。

    铁肩担道义,妙笔著华章。当前,三门峡正处于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三门峡的关键时期,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记领袖嘱托、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正确舆论导向、正确工作取向,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不断在“六个新三门峡”建设中挥毫泼墨、放声高歌,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三门峡、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三门峡贡献磅礴正能量。

    祝全市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三门峡市委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8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