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进 > 详细内容

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7月18日上午,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委员扩大会在会办公室召开。吴鹏斐主持会议并讲话,总支委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吴鹏斐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在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进河南省委张震宇主委在民进河南省六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民进三门峡总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并讨论了其它事宜。
          吴鹏斐指出,上半年以来,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紧紧围绕民进河南省委工作安排部署和三门峡市委中心工作,在三门峡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紧扣“重温光辉历史、发扬光荣传统、坚定合作初心、提升履职水平”为主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履职水平,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扎实有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