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进 > 详细内容

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庆七一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7月1日晚,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组织主办的“童心向党 筑梦起航”暨“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庆七一文艺演出在万达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演出以“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由民进三门峡市总支四支部及三门峡月儿弯弯舞蹈艺术学校具体承办。演出在开场舞《童年的铃铛》中拉开帷幕,通过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拼搏精神,歌颂党恩,礼赞祖国,彰显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市上下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节目《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抒发了无论时代如何变迁,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永不改变的浓郁情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民进作为以教育、文化、出版界的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成员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民进人才汇聚的优势,同时也为拓展民进社会服务做了有益尝试,在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极大地彰显了民进良好的社会形象。
市委统战部党派科、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四支部领导和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

  打印